「揺るぎないものであればいいとも思っていた。」

【自翻】赤发白雪姬19卷特装版付DRAMA CD 語るは色鮮やかに

练手自翻,有误欢迎指出
 请勿转载

————————

欧比:小姐——(从树上跳下来)久等啦
白雪:欧比!辛苦了
欧比:啊,你一个人吗?毕格达先生呢
白雪:他好像今天工作完成得早,已经不在药室了
欧比:这样啊,那一起去食堂吧?现在还早,人应该不会太多
白雪:嗯!难得今天早呢


——走路——


西塞梅:小姐
白雪:嗯?欧比你叫我了吗
欧比:不是我啊,刚才是从后面…(回头
白雪&欧比:啊!
西塞梅:呀,还记得我吗?很久之前晚会的时候见过一次(笑眯眯
白雪:你是瑟雷格骑士团的…副团长先生!
西塞梅:对,副团长先生(笑眯眯
白雪:是叫西塞梅先生…对吧!那时候真的多谢您了!
西塞梅:没有的事。很高兴再次见到你们(笑眯眯
白雪:诶
西塞梅:欧比阁下去过王城了吧
欧比:嗯,差不多该回利利亚斯了
西塞梅:我们也快回瑟雷格了。殿下和木木阁下还没有开始休假吗?
欧比:好像要工作到明天才结束
西塞梅:嗯…?(盘算)…那么欧比阁下和小姐,我可以与二位同行吗?
白雪&欧比:咦
西塞梅:一起吃个晚饭吧


——王城——


木木:(推门)千,刚才欧比捎来了口信…
千:欧比?他不是吃晚饭去了吗
木木:…嘛…看样子是去吃了…
千:…怎么了,这欲言又止的语气。该不是“今晚的菜单是我喜欢的料理!”之类的废话吧
木木:如果是那种话我就不会跟你报告了。光秀,你想听吗
光秀:诶?为…为啥问我?
千:……你还是别听了吧
光秀:说…的也是
木木:欧比说“我在和小姐还有副团长一起用餐”
千&光秀:………………哈????(雷劈音效
千:副团长?!
光秀:哪个副团长??瑟雷格骑士团的??
木木:照欧比这个说法来看估计是吧
(雷劈音效
千:西塞梅阁下和白雪还有欧比吗,是说他们三个在一起吃晚饭?
木木:嗯
千:为啥

木木:不知道
千:口信还说了啥
木木:没了
千:啊!!欧比这个家伙!!
光秀:等下,这不妙啊。白雪倒没什么,那两人可是,就算是无关紧要的事情只要有趣就想听的欧比,和就算是无关紧要的事情只要有趣就想说的西塞梅阁下啊…
千:不如说应该去把白雪救出来
木木:白雪说不定可以担当阻止欧比的角色呢。待会儿问问他们抖出来什么陈年旧事了吧
光秀:木木你也会被抖出来的哦
木木:我和西塞梅阁下是友好关系,所以没问题
千:诶?啊,说的也是。我应该也没问题
木木:本来就没有什么不方便说的事
光秀:呃…

千:不管怎么说西塞梅阁下和光秀才是走的最近的吧,回忆的数量就是不一样啊!
光秀:(黑线)你们根本没有要救我的想法…


——食堂——


西塞梅:那么,我们开动吧
白雪:…好…好的!
欧比:您就吃食堂饭没关系吗?
西塞梅:没关系,来王城的这几天净是让人费心的宴席呢
欧比:让人费心…
西塞梅:表情好像很意外呢
欧比: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有的事没有的事,因为感觉您和千殿下交谈都十分自然…是因为相处时间长了吧
西塞梅:真正算得上认识是在大家都十几岁的时候哦
欧比:…呃…这算是说得很具体还是很粗略…
白雪:大家是指…?
西塞梅:我和千殿下还有木木阁下,…以及亲卫阁下
白雪:亲卫…是说光秀先生吗?
西塞梅:对(嘲讽),亲卫光秀先生
欧比:(内心)喔哦~~~~好在意~~~~这个人和光秀老爷的关~系~
白雪:(内心)他最近在和光秀先生吵架吗…
西塞梅:那个时候光秀阁下还不擅长应付晚会和宴席,经常躲在角落里过分回避从各位大小姐那里聚集来的好奇目光呢
欧比:呜噗…噗呼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豹笑
白雪:欧比??(忍笑.jpg
欧比:这倒是不难想象…(忍笑.jpg)呃,不是,咳,这可真是让人,感兴趣的话题。
西塞梅:那时候千殿下还在成长期,大概到这个桌子的,(比划)大概这么高吧
欧比:诶~(笑容逐渐夸张)这可真是超想看一看的!对吧小姐!!
白雪:嗯,想看!不过当时我大概也是那么高的吧
欧比:哦~?那我还是比较想看小姐的~
西塞梅:你们二人相处的时间也很长呀(笑眯眯
白雪:是的!不过与欧比相遇时的身高和现在差不多
西塞梅:原来如此
白雪:光秀先生好像在瑟雷格骑士团待过一段时间吧
欧比:对对,我也听说过
白雪:他和西塞梅先生共事过吗?
西塞梅:不,我入团的时候光秀阁下已经在王城了
欧比:您为什么加入瑟雷格骑士团?
西塞梅:……………………想听吗(轻声
欧比:………呃…………拜托……您了?
西塞梅:因为不想断掉和他们的关系啊
白雪:关系……
西塞梅:我和那三个人之前完全合不来的
白雪&欧比:嗯?
西塞梅:最开始接触过后本来应该没交集了。但明明我还十分记恨他们,他们却把那件事渐渐忘记,让我觉得真是不划算。我正好要找个去处,就特意选了能和他们时不时打个照面的地方。
欧比:诶————(棒读
欧比(内心)这人哪些是真话哪些是假话啊…
白雪:(内心)我听他讲这个合适吗…

白雪:现…现在你们关系好吗?

西塞梅:挺好的,经常吵架(轻快
白雪:俗话说吵架说明关系好呢!
西塞梅:是呀,小姐您有可以吵架的对象吗?
白雪:诶?我…我没有可以吵架的对象!啊,但是类似于吵架那样的事,倒是有人…
西塞梅:真好呀
欧比:确实光秀老爷去瑟雷格的时候会一脸不爽地回来…也是因为和西塞梅阁下吵架了吧
西塞梅:嗯?什么时候?…是那个吧,(语速起飞)很久之前木木阁下在基地用的房间木制门锁坏了,因此我安排光秀阁下和木木阁下住一个房间…
欧比:(惊恐打断)啊————————!!!
 白雪:(吓一跳)怎…怎么了欧比?
 欧比:(受惊)不…不是…我觉得刚才的故事绝对不要听比较好…
 西塞梅:是吗?
 欧比:如果被人知道听过这种故事,不知道要被怎么议论了…
 西塞梅:不是那么有意思的开展啦。那两个人在一个房间即将就寝的时候,光秀阁下不知道怎么了…
 欧比:(惊起)小姐!!耳朵!!把耳朵堵上!!
 白雪:诶(被堵)
 西塞梅:汤打翻了哦
 欧比:哎!总之先说点别的话题吧…


——————


 白雪:啊~吃饱了
 欧比:我也是~虽然一开始的时候没吃出来什么味道(小声)
 西塞梅:(起身)那么我要去为明早的预定做准备了。允许我占用二位宝贵的时间,十分感谢,欧比阁下,小姐。(笑眯眯
 白雪:那个,西塞梅先生,我的…
 西塞梅:啊,莫非是想说,你的名字?
 白雪:是的!
 西塞梅:请别在意。(笑眯眯)我知道的,晚会的时候叫过就记住了。只是听见欧比阁下称你“小姐”,所以模仿一下而已
 白雪:原来是这样!…
 西塞梅:不会再那样叫了,你放心吧,欧比阁下?
 欧比:啊哈哈哈啊(干笑
 西塞梅:顺便一提,听说在告别时如果称呼对方名字的话,会让对方想要再次与你见面。所以请在喜欢的时候这样使用吧。…白雪阁下。
 白雪:………………厚?(呆
 西塞梅:那么,希望我们还能再会(走远
 欧比:呃啊…我总——算知道光秀老爷为什么状态会不好了
 白雪:厚…(呆
 欧比:嗯?小姐?
 白雪:厚!(回神)不经意间看西塞梅先生离去的身影看出神了…
 欧比:还想和他再见一面吗?
 白雪:是啊!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最后被他叫了名字,怎么说呢…因为未知所以好奇吧!
 欧比:原来如此~


——王城——


 木木:晚上好,西塞梅阁下
 西塞梅:哟,木木阁下,光秀阁下
 木木:晚餐还愉快吗?
 西塞梅:消息真灵。很愉快哦,久违地回忆了些加入瑟雷格骑士团时候的事
 光秀:呃…
 西塞梅:也提到你了,光秀阁下
 光秀:说我…什么了…?
 西塞梅:说了很多呢。你有什么困扰的吗?
 光秀:这要看你说什么了…应该有
 西塞梅:比如房间锁坏了之类的…?
 光秀:呃…!你说了吗!
 西塞梅:没说
 光秀:什么啊……请不要吓我,西塞梅阁下
 西塞梅:因为欧比阁下和白雪阁下自觉地把耳朵捂上了
 光秀:……你本来要说的吗
 西塞梅:往事的话,和你们一起悠闲地聊聊也不错
 木木:嗯,我和光秀后天早上会去瑟雷格
 西塞梅:我也是。那么后天早上九点出发吧,木木阁下,光秀阁下。
 木木&光秀:好的,西塞梅阁下(光秀脱力

热度(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石セツ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