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揺るぎないものであればいいとも思っていた。」

20171003XYZ TOUR上海repo

自留。基本都是苹果

————
2017 XYZ Tour上海 repo

开场苹果濑internets disco,苹果头发红里透粉粉里透金好看得我要瞎掉 发型中分蓬蓬的特别帅了 两个人走上场来低着头背对背站着 然后音乐响起来濑濑开口的瞬间帅飞起啊啊啊爆破音太帅。话说是第一次见生人 成濑怎么这么可爱的眼睛好大!然后あらき穿着外面那件小外套(虽然后面脱掉惹)真的超级好看了呜呜呜 唱到 破! 的时候我正忙着看濑濑对着左边rap动作巨特么帅没注意老苹果(跪)但是那一声破真的超可爱了二哈。幽灵法则大型失忆 苹果唯一一首solo还失忆我可以去死了 就光顾着看他!他走到哪里我看到哪里我的天啊这个人怎么这么好看的怎么能长这么帅的什么生写都无法还原苹果的盛世美颜 高音绮丽又稳唱say wowowowowow的时候全场一起燃爆我在底下嗓子很不好地大叫 低音的时候表情看起来特别安静然后就盯着他看着他垂着眼睛呜呜呜好好看
第一次听luz唱r18 好稳的喔曲子也好好听 英文部分特别容易洗脑!鳐真好看啊脸小小的 有帕拉赛托听太满足惹~米酱时不时脱衣真的很牛郎很撩闲着没事就看他沟()身材这么好的吗哎脖子上的装饰品好喜欢哦
濑濑唱威风堂堂还是什么的时候站在右前方位置对着底下甩手做手势 眼睛看起来炯炯有神的特别好看 这么像jk的好可爱 每次跳一下就看见头发软软地蓬起来
mkdr大型失忆 总是在不该失忆的地方失忆我要自杀 八连升的地方苹果唱上去了我的天 无敌好听我特么疯狂吹爆 最后两个是假音 后面苹果濑对唱的时候我整个人就是激动的尸体状态 严重记忆缺失我当时在干什么(跪。一骑当千中间rap的部分苹果的版本不是改成曲了的嘛 鳐在右边唱rap苹果在左边唱曲 这个扣拉波赛高。
echo是濑濑rap加苹果碟曲的版本 苹果部分arrange&伴奏和投稿echo不一样的比如第一段最后部分的降调 还有最后一句the echo on the mirror也是降调 碟曲版本里最喜欢的一处  最后一个高音升调唱的超稳啊呜呜 就是那句channels on tv v用的假音  唱上去了感觉完全没有费劲 妈呀苹果现场太稳了呜呜呜呜呜呜好听 中间貌似脱了一句词是哪句忘记了 真的听到苹果濑生歌的echo死而无憾。
忘了哪一首 唱歌的时候其他灯都灭掉留一束红白的光从上面照在あらき身上 真的好像天使他是神吧(跪)也是忘记了哪首合唱?rap的部分苹果站在最左边低声和濑濑一起唱!我就窒息了超喜欢苹果唱rap居然听到生歌还是苹果濑我太幸福要死了吧??
其实今天真正感到心动的尤其一点 secret answer结束最后的最后 あらき甩了一下头 没有看下面就自顾自地甩了一下 不知道为什么就被狠戳惹……
安库唱突然好想你的时候 あらき就 后退一步 站在后面 乖乖地看他乖乖地等 表情特别……特别若有所思()感觉全程苹果不唱歌的时候都在思考人生一样的表情()有时候小表情特别多特别可爱惹微笑吐舌头什么的 安库唱完苹果对着话筒小声说了句中国语上手 好乖??? 顺便一提安库中文发音真标准()然后安库说到手灯的时候大家都把手灯举起来 あらき在左边 手背到后面弯腰特别认真的找自己的 就一个一个看那种呜呜呜好可爱可爱死了!后悔自己没有带一个
然后安库真的超级圈粉了这么可爱的吗!!!在台上蹦蹦跳跳的太可爱了吧然后只要有他我也在底下蹦蹦跳跳尤其外星人的时候超开心的 大家一起做pv里外星人的动作 应召女郎时候让我们双手交叉跳起来 我后来有点跳累了就低着头挥棒子划水 一抬头发现他站在左边!就对角线正好空出来完全一览无余地看他 他冲着我做了个交叉的手势蹦了一下大概是想让我动起来 然后我就对他笑按那样子蹦了一下 他见了就很心满意足地笑了然后走开惹(二哈)这么可爱的吗!!啊!?!!!
我的位置在四五排中间偏左那样 但是左右前方视线都特别好 あらき正好总是在左边 爆死 前面基本没有红色手灯 我棒子一挥他就往这边扫一眼…虽然没有聚焦没有对视眼神也很缥缈()但确实是往这个方向的正前方看了 我十分确定他看到了!(了吧。mc的时候说的挺少的就第一次来中国之类的 中间在想词就一边ummmm一边歪着脑袋往左上角看好可爱我死亡。结束的时候从右边抱一个拳鞠一个躬那样慢慢过来,到我们面前的时候就拼命挥棒子 不过他还是没有看任何人hhh
击掌会本来有点紧张 结果第一个米酱 看到他似乎心情很好的样子我突然就不紧张惹 特别清楚的说了句辛苦了 他笑得超好看地说谢谢 他真好看(二哈)あらき第二个 我过去一开始他没有抬头 然鹅他那个是握手的手型我就双手伸过去直接握住!(准确的说是不要脸地把两只手都放进他手掌里)苹果马上弯腰到比我视线还低一点点的地方抬头看我特别暖地看着我发现我并没有离开的意思(。然后就两只手慢慢地包住了我的手(他好帅他太帅了他的眼睛好好看他好看死了他的手好大好干燥好温暖我要死了这个时候我已经失去意识)我就用老命尽可能理智清晰地说了句 明天生日快乐 我说完 明天 顿了一下 他就睁大眼睛凑近特别特别认真看着我嗯了一声轻轻点头等我说 我说完他笑了一下回了句什么我失忆了好像不是谢谢(声音好低好好听我又死了) 以上分解动作发生在三四秒内 后来就被staff推走惹 我真的 我的记忆只停留在他看着我握住手的瞬间 剩下的都没有印象了(
啊还是有点印象的(允悲)跟濑濑说了辛苦濑濑好可爱啊近近地看他真的是jk(二哈)然后跟安库拍手的时候他表情超真诚啊啊笑起来超级可爱啊啊这么好看的安库怎么这么可爱的被圈粉 到了鳐我刚从他刘海缝隙里辨认出眼睛()对视了半秒一句话没有说完就被staff飞快推走惹(。鳐鳐脸真的好小喔眼窝鼻梁的地方特别好看!然后当时我还傻在双手遗留的あらき体温里没有来得及品味传说中的鳐鳐香(允悲)反正就前面两位比较宽松后面飞快(。啊啊他们太好了太可爱了
以及我永远喜欢あらき 虽然没有被亲眼看到花篮有点遗憾吧不过好赖从照片上见到惹 第一次做不是很熟练 下次会准备更漂亮的花篮的 也努力去霓虹见他!!!
然后就大家超亲切的啊呜呜所有人我都是第一次见可是大家都人好好还特别好看 惹 你们怎么都这么棒的!!seyu真厉害什么事都会做,花篮的事情我好多东西不会也好多都是你在做 谢谢你!!黄豆超帅气!一大早过来陪我等了这么久还陪我吃饭你真好!!感觉全程都黏着你麻烦你很多x谢谢!然后miose辛苦了!花篮的东西全都寄给你那边 我还老催你 对不起…x然后丸子啊啊啊丸子真好一直在微博上聊天的超好人终于见到惹 谢谢送我的挂件粉粉的特别少女我喜欢!!live站在一起蹦哒好开心啊下次还要一起ww水哥这么好看的吗!第一次见面就能和漂亮小姐姐讲话我这么幸运的吗??牌牌设计辛苦啦我带回家收藏惹(。烦饭也是当时你从楼梯上下来我真的在想完蛋了她这么好看我怎么跟她讲话hhh rika小小只要萌化了像小妹妹一样想要把你举高高(无能)然后红茶当时我问你哪位红茶说你猜(允悲)我就暗自懵逼哈哈哈哈哈红茶风格超帅气的!!谢谢素马鲁出我苹果!!螺母是第一次见之前也没有说过话就经常听seyu念叨hhh好高挑的仙女喔好好看唱歌也好听!以后多指教啦w然后谢谢铃奈桑交换吧唧w结束去吃海底捞 mari桑真好看啊又可爱说话声音也软软的很好听人又好 看着mari就开心!还有麻烦你带碟过来谢谢你~快出道吧我要做迷妹()总之很开心啦!!见到他们和你们真好!!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石セツリ | Powered by LOFTER